西葫芦炒土豆丝

不知名写手,下岗就业粉丝,磕学爱好者,乱炖艺术家,职业综艺人,杂食性动物,爱帅哥更爱美女,乙女原住民
包括但不限于vox、再就业、名学、盗笔、哈利波特、响欣强盛
、咒术回战(五条悟鸡腿)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

九州的照片,双人照是和明明

啊噗的照片,双人照是和韬韬?

当然关键放什么双人照呢,这不是个团综么!啊啊啊!

之后ggg的图片也是双人且换了一张,明明同样整了双人照,我磕早了居然,最强的还在后头!

注意!ppp是北南排位,ggg是南北排位,这这这!?我不能瞎想!克制!

他们的爱情是真的!

他们的友情好棒

我不管我不管我就k了怎么了!

头k破了!!!

评论(5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