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葫芦炒土豆丝

不知名写手,下岗就业粉丝,磕学爱好者,乱炖艺术家,职业综艺人,杂食性动物,爱帅哥更爱美女,乙女原住民
包括但不限于vox、再就业、名学、盗笔、哈利波特、响欣强盛
、咒术回战(五条悟鸡腿)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

【名学群像不完全糖点集合】论为何乱炖cp的节目让花季少女磕到爆肝(又名:TYTN有哪些众所周知的秘密

1.九明糖点不完全合集:这一期九明简直甜到爆炸,九明一跃成为cp榜首,xxj爱情也太美好了,吵架,十分钟和好,热恋小情侣?直播ppp也说,就是为了引起对方注意,一脚把我踹入坑底。

麻麻带着女儿女婿买菜纪实录,jojo的手搁哪呢!放开这个邵明明让我来!
论新时代青年在热恋期间如何逛菜市场
麻麻在前边买菜,小可爱在后边腻咕啥呢,我又可以了!不过会被爸爸揍哦
齐妈:嫁出去的女儿,泼出去的水,亏了亏了

你是人间圣女果

你是人间小芒果

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人间小蜜果啊啊啊啊啊啊啊!
这个简直太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!JOJO伸手要明明的手,拉着手放在心脏上,我简直!磕到爆!


你听,这扑通扑通的心为你而跳,我多爱你一分,它便跳快一分;你爱我一分,他也能为你停止。
最后献上九明情侣睡衣(雾,但是太像了!)以及美丽点小肚腩!


第一次发现,xxj如此好磕 ,不得不说,这期的九明让我跳跃,害怕,泪目,自卑,他们之间也太好了,真实到恐慌,被捶在坑底死来死去,我舞不过南北,舞不过纬钧,现在也舞不过九明,在线下岗,我自卑

2.纬钧糖点不完全合集:父母爱情szd,我真的太喜欢温柔老年组了,他们太美好了呜呜呜

爹:动手动脚
爹:一直动手动脚
齐妈:哎嘿

纬爹:哦哟

这个娇不拉几的货是爹谁信

爹你好A
就是无时无刻都要看着麻麻,我太可了,纬爹的眼神!

惊鸿一瞥、一见钟情太肤浅,日久生情太苍白,别人眉目传情,而我只偷看你一看


纬钧szd,渴死我了!发出ppp的声音




3.今天又是饱受pe害的skdd,论唯粉skdd如何步步为营取得文韬欢心

skdd:在?聊聊?
skdd:我该去哪?打扰了?
不过我们弟弟还是很A的,这奶凶至极的眼神我太可以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唯粉头子在线偷人,拉一踩一简直不要太精彩

啊噗:我怀疑你在和我抢老婆,有理有据。



5南纬丝糖:混入了奇奇怪怪的东西,啊啊啊啊啊啊啊双A真的要不起,这是什么神仙打架现场,南北纬三个男人一出旷日奇戏

虽然知道他们在讨论,但!!!这是什么神仙姿势我的ppp你怎么这么娇!拉远点跟亲上了一样(虎狼之词)


ggg:就这?


4.南北糖点不完全合集:本来这期被九明整个勾住啊,但是啊噗这个一眼万年瞬间将我捶会柜里!我又可以了,爸爸!我严重且有理怀疑ppp的三押就是为了引起ggg的注意


这一眼万年,我整不出词了,就就就!波纹高!太高了!



他们不是什么帅哥男篮

却能轻易将我的热情全部点燃

最后说一句三押好难

下岗



下一篇是一些小小的改图,喜欢请小红心小蓝瘦小评论拿图也是哦爱你们嘻嘻嘻
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