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葫芦炒土豆丝

不知名写手,下岗就业粉丝,磕学爱好者,乱炖艺术家,职业综艺人,杂食性动物,爱帅哥更爱美女,乙女原住民
包括但不限于vox、再就业、名学、盗笔、哈利波特、响欣强盛
、咒术回战(五条悟鸡腿)
以上排名不分先后

狼的诱惑【上】(狼人杀衍生,沙雕甜文向)

在被蒸煮的糖砸到快要下岗之前,努力码字,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嘿嘿。再次补看狼人杀而出现的脑洞,有修改部分,更符合一下人设。要是我舞的开心了,大概会改设定吧害反正就是一个开心就完事!


设定:

狼人:jy大哥,二哥火树,三哥齐思钧,四哥蒲熠星

女巫:郭文韬

猎人(村长):少帮主

预言家:周峻纬 

平民:唐九洲,嘟嘟,石凯

上帝:邵明明

 

 

郭文韬是个女巫,生来就是。有时他真的很疑惑,自己明明是个男的,为什么会是个女巫?不过时间一长也就习惯了。

但是这个时代对于他这类亦正亦邪的神职人员着实不够友好,就比如他那个被火烧过五次的二姨,还有被淹死过三次的三姑,虽然确实有些女巫喜欢这类充满刺激又温馨的小游戏,但郭文韬表示自己毫无兴趣。

所以郭文韬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是个猎人,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,也为了摆脱必穿无疑、令人羞耻的女巫服。

“哎呀,长得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。”真正的猎人并兼顾村长职责的少帮主表示一旦习惯了,穿什么那就只是一个形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毫无疑问,蒲熠星是匹倒钩狼,在戏耍大哥之后,他又向二哥伸出了魔爪。按照蒲熠星的说法,谁让他们阻止自己找媳妇?学学三哥,多磕cp,就很安全。

要说媳妇这个问题,十年前蒲熠星就认定了。他还记得那是一个大雪封山的冬季,刚十岁的自己还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小狼崽崽。蒲熠星趁着歪哥打盹的时候偷偷跑了出来,却一不小心,叽里咕噜的滚下了山,磕着了爪子。

还什么都不懂的蒲熠星颤颤巍巍的站起来,意料之中又跌倒了。正当沮丧万分的小蒲熠星以为自己就要命丧于此的时候,一个身影出现在了视线当中。

到现在蒲熠星还能轻而易举地复述那个拯救了自己的身影。紧贴身的猎手装扮,背后一杆明晃晃的猎枪,迎风飘扬的短发和半眯起的双眼,那人很白,在深一脚浅一脚的雪地里也毫不逊色,明明是猎人,却冷冷清清好看似神氐。

猎人轻轻抱起了蒲熠星,却没有下山,反而继续往山上走,走到一处空旷无物的地方,那是蒲熠星回家的必经之路。猎人将蒲熠星的爪子轻轻包扎好。他似乎很擅长医药,蒲熠星感觉自己的小爪子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

蒲熠星轻轻舔了舔爪子,正准备回头,却被人揉了个满头。蒲熠星有些发愣,等回神时,身后的猎人已经消失无踪了。

蒲熠星耷拉着耳朵,回忆着最后被揉时脑袋上温热的触感,好像也不赖嘛,蒲熠星眯着眼睛,鲜红的小舌头舔了舔鼻尖。

我总会找到你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郭文韬很纠结,他在地窖里已经待了两个小时,却还是没有整理出来一个好的思路。他最近被人盯上了,也可以说,正在被追求。好吧,郭文韬一点也不想承认自己会被人追求,还是一个跟自己一般高、长得和自己很像的人。

这个人就是蒲熠星。郭文韬懊恼的看着手里的毒药,要不然毒死他算了。不行不行,虽然自己不是什么好人,但也不能随便杀人啊。

其实,蒲熠星对自己很好不是么,没有掺杂什么复杂的目的,满眼是纯粹的爱意。一想到蒲熠星一脸傻笑的看着自己、帮自己去买新鲜面包的样子,郭文韬不由自主的笑了。

不行不行,克制自己一下,郭文韬!

“文韬,我又给你带了新鲜牛奶,你不是最喜欢饼干泡牛奶了嘛,你随便泡,泡我也行哦!”

要不还是毒死算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蒲熠星刚到达村子的时候,简直热泪盈眶。十年,他潜心蛰伏十年打探了无数消息,终于能够见到他心心念念的童养媳了,郭文韬。

郭文韬是蒲熠星见到的第一个人,也是第一个住进心里的人,这一住进去,就是十年。所以蒲熠星化形的时候总是不自知的靠近郭文韬,和他一样的身高,一样白的皮肤,一样的高挺鼻梁。

这个村子是他大哥一直生活的村子,他也就理所应当的留了下来。虽然大哥经常不回家,几乎都是泡在村长少帮主哪里,天晓得这两个人在干什么,反正不是那么纯洁就是了。

不过这不关自己什么事,自己的主要任务是追媳妇啊。

傍晚,橙色的阳光斜斜洒在蒲熠星身上,他已经在郭文韬家溜达了两个小时,总算看到了远方渐渐清晰的身影。

蒲熠星拎着一盒蛋糕,注视着逆着阳光而来的某人,心跳渐渐乱了节奏。

“你是?”郭文韬老远就看到了站在自己家门口的蒲熠星,问道。

“我是来追你的,我的意思就是,能做我媳妇么?”蒲熠星咽了两口口水,羞涩的说出一点也不羞涩的话。

“哈,你有病?”

“我绝对身体健康,以后家里有什么活我都能做!”

“我是说你脑子不好么?”

“我脑子可好了,虽然耍不太过大哥二哥,但我还是可以溜溜三哥的。”蒲熠星听到这,不由笑了笑。

“我,你!”郭文韬看着眼前的蒲熠星,这个傻子笑起来还挺好看的,可惜脑子不好,“算了,你叫什么。”

“蒲熠星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峻纬是个隐藏大佬,不仅长相一流,还富到流油。不过大佬最近有个小小的烦恼,他喜欢上一个人,准确来说是狼人。

周峻纬是个预言家,妥妥的顶流神职。所以他清楚村里每一个人的真实面貌,比如村东头那个假装自己是个猎人的女巫,还有真正猎人家里住的狼人大哥。他时常因为所知过多而黯然伤神,村里的秘密已经被他摸得差不多了,都没个新鲜事儿发生让自己乐呵乐呵。

没错,周峻纬的爱好就是八卦max。

这天周峻纬按照往常一样溜达在村子里,看有没有新鲜的外来人口供他解读。正当他路过鲜花店的时候,一个人引起了自己的注意。他以前从没在村里注意过还有这么个人。那人逆着阳光,满身光晕,低头插花露出流畅美好的脖颈,弯弯的眼眉和嘴角温柔的笑,让周峻纬一时间忘记了探查。

妈妈,我恋爱了,周峻纬“咕噜”一声,咽下一口口水,心脏某人馋身子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齐思钧是和蒲熠星一起搬到村子的,但他并不和大哥小弟住在一起,作为一只独一无二的狼,他热爱鲜花,享受新花,所以他来到花店,成为一名兢兢业业的打工狼仔,并计划着两年之内拿下店铺,升职老板。

他觉得按照目前的形式,自己的小算盘起码可以提前半年,因为有一个傻大款一天找他买十束花,还都是最贵的。这个业绩,是十分的好看啊。

不过齐思钧还是有些困扰的,那个傻大款看自己的眼神总是怪怪的,就好像大哥看到了肘子一样,简直比饿狼还要饿狼,太让狼害怕了。

“那个,啥,您能别这么盯着我吗?”齐思钧终于为了让自己舒服一点,而反驳自己的金主了。

“周峻纬,我叫周峻纬。”周峻纬眯眯眼,作为预言家的自己早就知道了这个人的身份,可这又什么的,村西头的村长家里不也整了一只么。

“啊,周先生。”

“啧,叫峻纬。”

“这不太合适吧?”

“确实有点快,不过等我们在一起了就合适了,宝贝。”

什么??齐思钧宕机了,WTF?宝贝也太肉麻了吧?齐思钧红着脸,满脑子乱想,等等等等,应该先注意的是在一起吧!

“周先生不要开玩笑。”

“我没有开玩笑,”周峻纬挑了挑眉,拿起刚包好的一束玫瑰,递到齐思钧眼前,“本人身高183,身体健康,无不良嗜好,有车有房有地,长相你也看见了,没有见光死小烦恼,温柔体贴会疼人,你觉得有什么理由拒绝么?”

“好像没有。”

“那回家吧,老齐。”

“好。”

所以齐思钧就被拐跑了,当然齐思钧不会承认,按照他的说法,这是深入敌人内部进而瓦解敌人!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